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

digital bucket 網路儲存硬碟 1G

場景:叮の家 噹の家
叮 、噹 msn中

噹噹:『叮叮~~~。』
噹噹:『你在做蝦米阿?』
叮叮:『我在聽音樂阿。』

拉拉~~~~拉阿阿拉~拉拉~拉拉拉拉阿拉拉阿
旁邊叮叮的媽媽臉部成囧狀 雙手敢緊保護耳朵

噹噹:『喔~ 你在聽什麼阿?好聽嗎?』
叮叮:『當然嚕!』
噹噹:『那你趕快告訴我阿!』
叮叮:『在螢幕前面臉痞痞的打出:『想知道嗎?』』
噹噹:『當然當然趕快跟我說咩。』
叮叮:『不能說得秘密。』
噹噹:『不能說得秘密....不能說得秘密.....不想說就說嘛 還什麼不能說得秘密掉人家胃口,死叮叮 想死阿!!!(剛在切菜的噹噹竟然不知不覺將手邊的滑鼠拿起) 』

叮叮:『哈哈沒有啦,你誤會了,不是吊你胃口。最近,那個唱那:『賣溝怕哇麻麻。』他出了一張ost叫不能說得秘密啦! 』
噹噹:-___________- 趕快交出來吧!
叮叮:可是那整張專輯很多首耶(買的時候看到那麼多首特別有滿足感)
噹噹:『那用msn傳很慢耶,怎麼辦?』
叮叮:『我想想,有了』
叮叮:『最近發現一個好用的網路硬碟digital bucket
,不但簡單好用傳輸速度也快!』

噹噹:『真的嗎?那你趕快跟我說阿!教我用阿!』
叮叮:『好....好...好,我這就講。』

ps:蝦米(什麼的台語諧音)、賣溝怕哇麻麻(周杰倫 爸我回來了 歌曲當中的歌詞)、ost(oranginal sound track)電影原聲帶



digital bucket他是一個新興的網路硬碟服務,雖然早在之前,已有很多類似的服務的網站,但是第一個使用類似windows介面的他倒是首開先例。

將網路硬碟的繁雜頁面化為我們熟悉簡單的作業系統表單,由文字轉向圖文化,而且還支援剪下(ctrl+x)、複製(ctrl+c)、貼上(ctrl+v)這些都是你再熟悉不過的操作方式。


每一個帳戶將有1GB的大容量可以使用,下載上傳的速度也非常的快,以一般寬頻的網路上傳平均都可以達50~60以上(以adsl 8m為例),和一般免費上傳空間相比真是快上許多,還有,只要是你認同的帳號也能共享你的檔案,分享將變得更簡單,更重要的是這麼方便實用的服務, 目前是不收任何一毛錢,完全free喔!

沒有留言: